李彩华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16-01-06浏览次数:3648


姓名:李彩华

   

性别:

专业:中国近现代史

职称(职务):副教授

学历(学位):博士

电子邮箱:licaihua7315@yahoo.com.cn

研究方向:近现代中国经济发展与现代化进程

个人简历:

1995年于华中师范大学获取历史学学士学位;19958月至19998月工作于湖北省长阳县民族高级中学;2002年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取法学硕士学位,并留校任教至今;20096月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取经济学博士学位。

科研成果:

1.《中国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历史必然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2019年第1期,CSSCI核心期刊。

2.《新中国成立初期对私营工商业的两次调整及其影响》,《史学月刊》2014年第2期,CSSCI核心期刊。

3.《“五反”运动后劳资关系的国家调节》,《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2011年第11期,CSSCI核心期刊。

4.《中国新民主主义制度下的劳资政策与劳资关系》,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0910月,专著。

5.《“五反”运动后的政策调整对私营工商业的影响》,《当代中国史研究》2009年第3期,三类权威期刊。

6.《解放战争时期党的劳资两利政策的制定与实施》,《北京工商大学学报》2009年第1期,CSSCI核心期刊。

7.《国民经济恢复时期劳资关系的调整与经验教训》,《中共党史研究》2007年第4期,三类权威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