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尉琳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0

姓 名:张尉琳


职称(职务):讲师

专 业:马克思主义哲学

学历(学位):博士研究生

电子邮箱:1102655098@qq.com

研究方向:心灵哲学、经济哲学

个人简历:

张尉琳,女,华中师范大学和美国德州奥斯汀分校联合培养,哲学博士。

主要科研成果

论文

1 “自主体因果力:自由意志危机的一种化解/《自然辩证法通讯》/2021.04/第一作者

2 “中国心灵哲学的自然化建构及其世界意义/《河北学刊》/ 2020.07/第二作者

3 “心灵研究的归属论走向:解释主义及其最新发展/《社会科学研究》/2019.09/第二作者

4 “老树新芽:西方本体论最新发展探要/《学术研究》/2019.08/第二作者

5天赋心灵研究的自然主义之维/《科学技术哲学研究》/ 2018.10/第二作者


译文

《意识主体的形而上学》、《具身认知和延展心灵》、《自主体-因果力》均载于《西方新世纪心灵哲学原著选辑》。


科研项目

1、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东西方心灵哲学及其比较研究(项目号12&ZD120)。

2、主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引进人才启动金课题“西方经济学方法论研究”(317221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