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43


(通讯员 石韫辉 摄影 邹敏)1229日晚七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于文澴楼523教室举办。仪式由支部书记石韫辉主持,25

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党员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紧接着,支部书记石韫辉宣读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并由支部正式党员王冰姿、邹敏共同为预备党员颁发党徽。与会党员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无比光荣的事情,同时,党员身份也意味着更多的责任与担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对党忠诚,努力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石韫辉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并讲到,对于新党员来说,面对党旗入党宣誓,意味着意味着一种身份的转变,意味着一种责任的承担,意味着一种忠诚的承诺,更意味着以后的人生将具有更加坚定的理想和信念,希望所有党员都能牢记入党誓词,并努力付诸一生的实践和修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