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朱文静)4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文沛楼409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文剑介绍了近期学院工作开展情况。第一,周巍院长到任以来,学院发展态势良好。一是对内,学校建立了重点马院工作推进例会制度,近期召开了3次校级重点马院工作推进会,学院楼宇环境得到改善、内涵式发展取得重要进展;二是对外,央视新闻专题报道了学院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三是学院想方设法解决青年教师的急难愁盼,为青年教师、博士争取专著出版立项支持。第二,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学院去年扶贫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学院获评2019-2021年度文明单位。第三,向各位教师提出三点呼吁。一是提醒各位教师积极支持、配合、理解学校防疫工作;二是加强落实“四位一体”育人责任制,请老师们加大对学生就业的关注支持,学院将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全员动员,齐心助力学生就业、完成就业任务;三是请老师们全方位关心学生的学习、专业、心理、生活等。

会上,李世黎副院长、荣枢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强调了注意事项。随后,各党支部分别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各教研部分别开展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