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来院调研文沛楼维修事宜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08

56日上午,校后勤保障部部长周勇、党委书记徐警武一行前来文沛楼召开文沛楼维修方案讨论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巍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高碧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剑哲学院党政办主任陈春英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主任肖雨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巍对校后勤保障部的重视表示感谢,提出楼宇环境是师生学术研究、办公学习的硬性要求。随后,后保部副部长任汉梅介绍了文沛楼的整体维修翻新方案。哲学院党委书记高碧峰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剑对整体方案给出建议,包括做好道路硬化、解决文沛楼东侧污水反涌问题以及进行楼内扶手油漆翻新等细节问题。后保部党委书记徐警武一一做出回应。

会后,与会人员对文沛楼进行现场勘探与讨论,对维修方案进行优化,施工队伍预计在6月中下旬进驻文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