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读懂中国·行走的思政课”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优表彰拟推荐候选公示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0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读懂中国·行走的思政课”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团队、个人申报,院团委根据校团委分配名额评选出先进个人1名、优秀实践成果1份、优秀社会实践队1支,拟推荐到校团委参评。现将学院初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 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彭卓曦

二、 优秀社会实践队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成员

指导老师

乡村振兴背景下的农村特色产业发展研究——以襄阳市黄集镇彭梁村为例

龚林远

葛燕燕、范延春、罗欢、徐文娟

张学鹏

三、 优秀社会实践成果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成员

指导老师

共同体视域下长江流域生态保护修复的成效与经验研究——以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和点军区为例

岳彤

陈宜南、冯雪利、王豪男

高晓溪

 

公示时间为2023年10月16-10月18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在公示期内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办公室,联系电话:027-88387729。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2023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