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9年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29


(通讯员 潘怡冲 摄影 皮志勇)按照学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统一部署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201959日下午1:30,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文沛楼409会议室开展了2019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赵凯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赵凯书记对本次主题党日进行集中布置安排。同时,提醒教师要增强师德师风建设,关注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关心学生的思想动态。学校即将对我院开展校内巡察,老师们要积极配合相关工作。龚先庆院长向老师们通报了学院的近期工作。

随后,各支部分教研室开展活动。各支部严格按照会前点名、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缴纳5月份党费等环节进行活动。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 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人民日报社论: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放射新的光芒》《习近平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的通知》等材料,并展开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