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活动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42


(通讯员 王海澎)按照学校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的统一安排和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9613日下午在文沛楼409会议室针对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主题的专题活动

活动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杨威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各位党员同志即将步入社会,走向各自的工作岗位,去实现各自的人生理想,但是不管走到哪里都不要忘了来时的路,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这堂党课激发了各位毕业生党员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热情,大家也都表示不管以后走到哪里都会谨记教诲,在新的时代书写我们青年党员新的篇章。

随后,杨威同志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材料的归档、有序办理各项离校手续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和安排,他强调毕业在即大家需要办理的离校手续较为复杂,要求我们一项项地办手续、一步步地走流程,文明离校

最后,杨威同志讲到同学们无论走到哪,都请不要忘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无论何时家的大门永远向你们敞开,希望各位毕业生以后能够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