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0-2021学年“青研杯”研究生羽毛球赛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91

通讯员 兰旭光 摄影 朱永杰)2021410日,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丰富广大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加强研究生体育锻炼,引导研究生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增强身体素质、锤炼坚强意志,展现我校研究生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在小球馆二楼羽毛球馆特此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0-2021学年“青研杯”研究生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院、经济学院等15个学院(中心)共同参与,比赛共设“女单”、“男单”、“混双”、“男双”以及“女双”五个大项。我院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备战,组成了10人的参赛队伍。赛前,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提高球技。赛中,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挑战自我,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赛后,同学们广交朋友,学习交流。工作人员也认真细致,公平公正,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和学习交流的机会,更是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促使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