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心光,正青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八届心理健康活动节系列活动之“最美书桌”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59

(通讯员 吕小慧)为了倡导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保持健康的学习生活作息,鼓励同学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2021423日——429,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了为期天的第十八届心理健康活动节系列活动之“最美书桌”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分为线上征集照片、后期投票评选两个环节。

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以照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和分享各自的一方小天地。在征集的参赛作品中,既有人文气质风书桌,也有学习氛围风书桌,还有青春园艺风书桌等,这些都是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珍贵的“小美好”。美观大方的书桌,既是同学们功能齐全的学习天地,也是温馨恬静的修养圣地。经过后期认真投票评选,六位同学的参赛作品脱颖而出:一等奖王夏玲、二等奖黄鸣、三等奖王亚茹;此外王冰姿、朱文静、郑嘉琪分别获得学习氛围奖、青春园艺奖、人文气质奖。

最美书桌,美的不仅是书桌,更是同学们心灵的“净土”;最美书桌,不仅是同学们乐观积极、认真努力的学习生活状态,更是同学们一心一意期盼、展望未来的实际行动。此次“最美书桌”评选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独特的学习生活环境,也使同学们意识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培养了爱党、爱国、爱校园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