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复试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牟颖 摄影 牟颖)3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文沛楼402召开2022年研究生复试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荣枢主持,各专业复试小组组长、秘书和考务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荣枢副院长认真传达学校及研究生院关于2022年研究生复试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对本年度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本次复试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进行,举行此次线上复试,我们一定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环节上落实细节,行动上全力以赴。各招生学科、招生导师及所有参与复试的工作人员都要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关于复试工作的各项要求,守法、守规、公平、公正、公开,有序推进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确保此次网络复试工作圆满完成。会后,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对此次复试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再次研读,并对工作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