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7浏览次数:69


(通讯员 程旭)3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澜楼107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何捷一主持。

 

党委书记赵凯代表学院党委从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下一步的主要任务与安排三个方面对学院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赵凯书记强调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切实转变作风”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出的重大部署,全院教职工应自觉将自己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践行党中央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要求。这次总结并不意味活动的结束,反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学院将在新的一年以优良的作风凝聚全院师生的力量,努力使全院各项工作登上一个新的台阶。

 

随后,何捷一院长受学校第二督导组委托,对我院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评价。督导组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规范认真,过程到位,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最后,全体与会教职工对学院及领导班子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附件:    W020140417518911793231.jpg
    附件:    W0201404175189117946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