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7浏览次数:84

2014219日下午,新学期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与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赵凯,院长何捷一,农工民主党中央监察委员会委员朱书刚副院长,民盟党员金梁善,民进党员吴雪梅,无党派教师张少鹏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赵凯书记主持。赵书记首先肯定了以朱书刚副院长为代表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在学院建设、发展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强调统战工作对高校全面工作的重要作用。赵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着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政治任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能够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与党思想上同心同德,行动上同心同向,对此赵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这些教师表示再次感谢。何院长强调,学院当前处于改革发展的重要时期,需要凝聚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希望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积极发挥主动性,为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朱书刚副院长和各位教师纷纷发言,对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一致表示,坚定不移地接受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院党委周围,认真做好教学和科研各项工作,积极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附件:    W0201404175168661766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