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3级党支部组织第二次学习群众路线读书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7浏览次数:58

2014226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2013级党支部举行了一次关于毛泽东选集中群众路线的讨论会。毛泽东同志把群众路线的方法概括为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具体地说,群众路线的方法包括两部分内容:其一是群众观点.即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其二是群众路线,即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首先党支部书记杨森指出,人民群众才是真正的铜墙铁臂,并让大家就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以来自己家乡的变化进行了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3级的党员同志根据自己所读的文章畅所欲言,充分结合自己所学习的知识分析当今时事热点并提出自己的观点和意见,总结出群众的力量是伟大和无限的,因而我们必须深入和团结群众才能保证各项事业的成功,从根本上发挥人民群众的作用。

会议的最后,辅导员高梦娇同志做了会议的总结。她指出我们每一个党员,都要去想我们是为了什么而入党?为了更好的机会?还是为了更加严格的去要求自己。我们在同学们之间要做好榜样的作用。在班级生活中,或是社团生活中,我们不能只是追求自己的利益,我们应该去追求我们整个班级,整个团队的利益,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充分发挥群众的力量来壮大我们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