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七一”表彰暨研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6浏览次数:68

(通讯员 王楚云 杨萍 )2014623日,我院在文添楼207室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七一”表彰暨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邢海亮老师和高梦娇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现任研会副主席刘斯佳同学主持。

晚上七点半,大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邢老师和高老师分别致辞。邢老师对这一年来所有为我院做出贡献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本年度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很期望新一任集体能够再接再厉,共同创造马院美好明天。高老师结合自身担任研究生会干部的经历,与在场同学分享心得体会。其后,她对即将退出“舞台”的“老同志”们致以感谢,并希望他们在必要时候能够继续为“新同志”们护航,共同促进研会发展。随后,现任主席黄丛俊作述职报告,他对本年度自己在研会的工作进行评述,并引用毛泽东的一句话作结:“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

其后,会议宣布对2013—2014年度为我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党员”、“优秀团员”、“先进宣传工作者”给予表彰。高老师和邢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综合表彰”结束后,第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本次参与竞选的共有七位同学。陈婧仪竞选分团委副书记,姜雨杭、陈媛媛、赵方园等其他六位同学参与主席团的竞选。在竞选演讲环节,上述同学均有出色表现:陈婧仪从如何构建团委体系,加强团委与研会直接的协作等方面大致描绘了自己对未来的畅想;姜雨杭从自己服务大家的驱动力、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和未来工作目标的工作,表达了其继续奉献的决心;陈媛媛提出并阐述了“微活动”的工作理念;赵方园以其名字谐音阐发自己做人处事的态度和原则;吴贵洋展示了自己在研会一年中的成长历程;谢东娥主张搭建纽带桥梁、内外兼修、制度构建来完善研会;王倩着力强调对“策马中南”学术品牌的打造,以期建设一个更具特色、更有影响力的马院。

全体同学现场投票计票陈婧仪当选为分团委副书记,姜雨杭当选为研会主席,陈媛媛、赵方园当选为研会副主席。至此,2013-2014学年“七一”表彰暨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