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六届董必武思想研究小组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0浏览次数:72

  (学生记者:王倩 姬飞 王贤友)2014年11月19日晚18:3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董必武思想研究小组成立大会在文沛楼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高梦娇老师出席了会议,赖柳成、吴贵洋等十余名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由小组负责人罗照宇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小组组长罗照宇同学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董必武思想研究小组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小组副组长肖昭彬同学作为老成员代表发言。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新成员能够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小组工作;二是,希望新成员在工作中重视细节,细节方能决定成败;三是,希望老成员能保持谦虚,积极与新成员交流相互学习。之后,新成员代表王晓飞同学表示,自己对董必武了解不深,希望自己加入这个小组能够增进对董老及其法治思想的认识。

  最后,高梦娇老师表达了对董必武研究小组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并表示自己将尽己所能为小组工作提供帮助。最后,高老师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小组能够规范日常管理,制定包含成员认定在内的系列工作制度;二是希望在新的学年,小组能够积极参与并承办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为小组成员提供学习与服务的平台;三是希望新加入的成员能够保持热情,富有担当,深入学习,积极参加小组活动

  本次成立大会不仅为新老成员搭建了沟通的平台,更增进了新成员对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