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研会小组参加协和医院儿科爱心学校十二周年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2浏览次数:87

  (通讯员 宋梅英 徐如刚)2014年12月21日下午,武汉市协和医院爱心学校十二周年庆祝活动在爱心学校、医院党委和团委、各高校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如期举行。马院董必武思想研究小组在罗照宇、肖昭彬、宋梅英等同学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活动。

  协和医院副院长姚尚龙、儿科主任金润明、爱心学校校长彭尚斌等人士参加晚会并致辞感谢社会各界多年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参加晚会的还有武汉市二十多所高校志愿者代表队。晚会首先表彰了优秀的志愿者代表队,然后一部分高校志愿者代表队和孩子们互动的节目,整场晚会处处洋溢着孩子们的笑声,最后在有马院学子徐如刚、杨孟夏、何世凯、王晓飞参演的歌曲《爱的奉献》中结束。

  武汉协和医院儿科爱心学校由留美博士金润铭主任于2002年平安夜创办,旨在弥补白血病患儿治疗过程中的教育空缺,丰富他们的日常生活。此次马院志愿者代表队不但为孩子们送去了礼物和关爱,还有幸见到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办公室主任刘行渤老师和其他高校的小组成员,刘老师对今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董必武思想研究小组的纳新和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小组的组织制度的规范化与其他高校小组交流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