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邹秉国携图书馆领导与工作人员来马院、哲院调研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3浏览次数:48

 (通讯员 曹明)3月20号上午8时,校长助理邹秉国、图书馆长高利红图书馆党委书记刘琳琳携图书馆工作人员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工作以研讨会的形势开展。哲学院党委书记高碧峰、副院长陈食霖,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先庆、副院长朱书刚、李世黎以及两院教师代表朱松峰、高卫国、张少鹏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邹秉国就中南大图书馆工作的整体布局与未来规划作了介绍,感谢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哲学院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同时也表示在今后个馆藏建设上将进一步加大对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政治学和史学学科的支持力度。

                      

高利红分别就图书馆的具体工作与教师、同学在使用图书馆资源过程中所遇到的普遍问题进行了介绍与解答,同时对教师、同学对图书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图书馆的各项设施和管理制度,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图书馆学习环境。

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哲学院的领导、教师和同学分别就图书馆工作发表了自己看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在和谐共进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附件:    W0201503233323785657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