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3浏览次数:14

  (通讯员 姬飞)为充分了解2015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发动导师力量,共促研究生就业,2015年4月2日下午,马院在文沛楼402会议室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龚先庆院长主持,朱书刚院长、李世黎院长、系主任、导师组组长以及全体毕业生和毕业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龚院长首先介绍了议会的主要内容,并表达了对本届毕业生就业问题的关注,提出就业同样是导师需要关心的问题,希望导师们也能参与到研究生就业工作中来,关心毕业生就业问题,充分利用手中资源帮助毕业生就业。他同时建议毕业生要对就业抱有信心,要态度积极,并在就业问题上多与导师交流。

  随后,高梦娇老师对本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做详细汇报,并就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秉持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就业问题。

  随后,朱书刚院长和李世黎院长分别向毕业生提出建议和意见。朱书刚院长提出,学院应该做好学生就业培训工作,帮助同学们解决就业问题。李世黎院长强调,座谈会是为了调动学院资源,帮助学生拓展就业渠道,希望导师们能在研究生求职就业过程中提供帮助,也希望同学们能更新就业观点,及时分享就业信息。

  最后,与会毕业生就自己的就业情况纷纷做了发言,朱冲、余希坤等已解决工作问题的同学与其他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

    附件: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