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现代史专业举行2013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开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4浏览次数:11

  (通讯员 陈严)2015412日上午8:30,在文沛楼402会议室举行了2013级中国近现代史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的预开题会。出席本次预开题的导师有:赵炎才教授、姚桂荣副教授、袁咏红副教授、张少鹏副教授、董文俊老师,2013级中国近现代史专业的四位硕士研究生以及本专业2014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预开题。预开题会是在论文正式开题之前进行的第一次全面正式的会诊和把关。

  在预开题开始之前,导师组组长姚桂荣老师就本次预开题的任务和目的作了简要说明。随后,我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赖柳成、陈甲瑞、卢文芳、郝毅然四位同学先后从研究成果、写作缘由、研究方法及基本思路和框架等方面进行了论文构想陈述。五位老师在肯定大家论文构想中出现的闪光点的同时,针对每位同学的论文又分别提出了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场学术气氛浓厚,讨论热烈,为接下来的毕业论文正式开题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同时,对本专业2014级硕士研究生提前了解毕业论文的写作规范和开题流程也大有裨益。

    附件:    IMG_20150412_094414_9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