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举行2012级、2013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预开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5浏览次数:9

  (通讯员 王倩)2015年4月12日,在文沛楼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举行了2012级、201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预开题本次报告会旨在帮助2012级、2013级思政专业学生在论文正式答辩和开题前,得到导师组老师的会诊与把关。会议由导师组组长金梁善副教授主持,朱书刚教授、郭磊副教授、夏澍耘教授、倪瑞华教授、李世黎副教授等多位导师组成员出席。2012、2013级全体思政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预答辩和预开题开始前,导师组组长金梁善老师就本次报告会的任务和目的作了简要说明。接着,我院思政专业2012级硕士研究生黄丛俊、刘斯佳等六位同学先后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陈述。五位老师在肯定大家论文中闪光点的同时,针对每位同学的论文又分别提出了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预开题时,2013思政专业硕士研究生杨森、程旭、余柳、关晓雯等五位同学,依学号顺序分别阐述了自己毕业论文的选题,写作背景及写作思路,大家的解说给给导师们留下深刻印象,在各位导师一一认真进行点评后,本次报告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