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董研会举行2015年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47

  (通讯员 徐如刚)4月23日下午,马院董研会在文沛楼四楼办公室举行了2015年工作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副会长刘行渤,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院龚先庆、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办公室秘书兼湖北大学董研会秘书张海琴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董研会成员。

   在会上,刘老师重点为大家介绍了马院董研会历年的发展情况,肯定了马院小组在过去几年为董研会的发展做出的努力,介绍了董研会提供的学术交流平台,并希望大家积极地参与投稿,充分利用这个平台来提升自己的学术水平。徐如刚同学做了董研会2015年工作计划汇报,在汇报中提出把董研会申请升级为校级组织,建立学习资料库等主要计划。接着大家就如何搞好董研会的发展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龚院长根据大家讨论中提出的问题分别做了回答,并表示院里会大力支持董研会的工作,也希望各位同学积极支持董研会的发展。最后全体参会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