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董研会成功举办2015年“‘看我中南青年’五四嘉年华”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5浏览次数:53

  通讯员 宋梅英 徐如刚 摄影 邹凯 王晓飞)2015年5月7日下午,在南湖校区艺体中心浙晓广场举办了由校团委主办的2014—2015学年“‘看我中南青年’五四嘉年华”活动。马院董研会和其他院系的十几个社团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我学习”、“我参与”、“我运动”、“我奉献”、“我成长”五个区域,马院董研会作为一个学术性的团体,被分到我学习的区域。董研会以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此次活动,共设置了图片展示、快速有奖问答、扫微信和加微博三个活动,这三个活动让全校参与的学生了解董研会的主要工作和特色活动,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历史特别是五四爱国运动的了解,活动获得广大同学的参与和支持并赢得了好评。

  此次活动中,董研会到校团委老师、马院高梦娇老师以及全体小组成员大力支持借此机会和其他社团以及全校学生进行了交流和学习,展现了马院学子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