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董研会小组参加湖北省董研会优秀论文筛选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9浏览次数:281

  (通讯员:艾萍 宋梅英)2015年05月24日9点,我院董研会成员来到武汉理工大学,参加湖北省各高校董必武思想研究小组的优秀论文评选大会,此次论文评选大会由武工大马院承办。参加会议的有湖北省董研会副会长兼办公室主任刘行渤老师,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经政法大学等六所高校的十多名董研会负责人。

  首先,由刘老师介绍了论文筛选的要求,主要包括: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法学思想;论文内容要求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随后,各高校成员分为3个小组秉着公开、公正的态度对优秀的37篇论文进行筛选,对每篇论文给出修改意见,投票并选出优秀的论文。最后,刘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并给各高校小组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至此2015年度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优秀论文筛选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