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新生班委竞选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1浏览次数:48

  (通讯员 何博)9月10日晚6:30,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新生班委竞选在文沛楼409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高梦娇老师、2014级学生干部代表及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委竞

  高老师首先给新生们介绍了班委组成结构,各自职责,然后结合自身经历,鼓励新生把握每一个能够展示自己的上台机会。

  竞选分三个环节:1、竞选者进行两分钟左右的演讲;2、参会者提问质疑;3、15级全体同学投票表决。新生们积极踊跃上台演讲,他们生动活泼地介绍自己的性格特点、竞选优势、对竞选岗位的理解等等。提问环节时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提出自己的疑问,以便更加了解竞选者。每个岗位竞选结果由全体2015级新生投票,票数最高的同学当选,没有当选的同学也参加了下一个岗位的竞选。整个竞选现场秉承了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确保了2015级班委竞选活动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