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董研会小组组织五所高校参观受降堂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3浏览次数:65

  (通讯员:宋梅英 徐如刚)2015年9月12号上午九点半,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号召,在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副会长兼办公室主任刘行渤老师的带领下,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董必武思想研究会小组牵头,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高校董研小组共同参与的参观活动在位于中山公园内的受降堂举行。

    此次参观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听讲解员进行讲解,讲解员通过图片和解说结合的形式,把每位参观的成员都带进当时的历史场景,点燃了参观者的爱国热情;第二、铭记历史的签名活动,几所高校的二十多名研究生同学积极的签名把参观活动推向高潮,并号召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爱国的真正落实到行动中去;最后,全体合影留念。

    参观活动结束后,几所高校的董研会小组成员和刘老师就活动的举行进行了交流,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为各高校的互相学习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