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朗诵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3浏览次数:84

  通讯员:孙佳越 摄影:苏婉妹)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中华诵·经典诵读行动”活动,加强对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月18日晚在文沛楼409会议室举办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的大型诵读比赛。

  当晚,学院辅导员高梦娇老师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来自学院不同专业的11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比赛。比赛在《我们能为祖国做些什么》中拉开帷幕。

  比赛精彩纷呈,以抗战胜利为主题的诗歌,散文,记叙文,议论文等形式的朗诵均在比赛中有所呈现,比赛也掀起了一层又一层热浪,一波又一波高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胡立文以一首《相信未来》一举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王璐获得二等奖。陆艳和杨莉楠荣获三等奖。苏婉妹、宋春玲、孙佳越获得优秀奖。比赛在高老师的详细点评中圆满结束。

 

  参赛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锻炼自己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