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级研究生第一次“推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8浏览次数:71

  (通讯员:崔玲君 摄影:姬飞)2015年9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级研究生团支部推荐优秀团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会议于文沛楼409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分团委书记高梦娇老师应邀出席,14级全体团员、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崔玲君主持。

  此次会议共计3个程序:(一)分团委书记高梦娇老师介绍推优流程,阐述团推优的条件及其重要性;(二)申请进行推优的同学各自在台前进行2分钟的自我陈述,同学们从思想和行动两方面陈述了对加入党组织的渴望并承诺今后依旧恪守各项纪律,将各方面工作做到更好;(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体团员、党员进行民主投票,14级分团委进行票数的统计工作,最后根据得票数公布本次“推优”的5个名额,分别是何世凯、王晓飞、彭雪琼、宋梅英和徐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