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纳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1浏览次数:74

    (通讯员:宋梅英 徐如刚) 2015年10月17-18日我院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在首义和南湖校区进行了纳新。九月下旬,在院领导、老师的指导顺利下通过新社团答辩会,正式成为校级社团。本次招新也是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作为校级协会第一次面向全校招新。

  纳新活动在首义和南湖两个校区分别进行。马院15级新同学积极参与,为招新活动建言献策、宣传讲解。董研会作为学术型的一个组织,已经走过了八年的历程。八年来,董研会历经数届同学的不断努力,积累了一定的学术资源,提升组织的影响力。此次纳新通过扫二维码的方式送礼物的形式,吸引本科生、研究生关注并加入协会,同时也增加了马院微信公众号的关注量。在招新过程中,工作人员注重宣传社团的学术交流、志愿活动等品牌活动,除了吸引到马院学子积极入会之外,还吸引到会计学院、外语学院等学院的学生成为协会会员。

  此次招新活动的开展受到14级和15级马院同学的大力支持,也让大家意识到执行力、团结、责任意识在工作中的重要性,为董研会以后的工作初步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