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校园爱心”调查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91

  (通讯员 王绍艳 宋春玲)为了了解我校图书馆人文社科类图书馆藏情况,10月11日至13日,我院生活部与外联部共同策划并组织了一次“校园爱心”调查活动,活动在生活部与外联部部长的领导下有序进行。

  调查第一天,部门成员访谈了校图书馆鲜冉老师,访谈主要围绕着人文社科类藏书的具体情况展开。鲜冉老师耐心地为我们讲解了人文社科类藏书的总量、所占图书比例、借阅量的排名及人文社科专业的研究生在《财经政法资讯》期刊上的投稿情况,并对人文社科图书的借阅情况进行了统计和总结,这使我们对校图书馆人文社科类图书馆藏状况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

  同时,生活部干事还设计了一份关于校园建设、安全保卫、公共卫生、医疗、就餐等与同学生活息息相关问题的调查问卷。问卷于12日晚在我院、哲学院、新闻与媒体传播学院及外国语学院等四个学院进行发放,调查对象主要针对各院研究生。问卷收回后,由外联部的干事进行汇总并形成报告。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校务公开及加大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力度,提高科学决策水平,使广大学生知校情、知校政、参校政,以提高学校后勤的工作效率,建设更加和谐美好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