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举办2015-2016学年第一期“评点论策”读书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83

  (通讯员:毕金杰 姬飞)为促进新生适应新生活,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10月2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文沛楼402会议室开展本学年第一期“评典论策”读书交流会。龚先庆院长、李世黎副院长、何西瑞老师受邀担任主讲嘉宾,研一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

  首先,龚院长做了开场白,鼓励同学们多读书,多积累,多参加学术活动。随后,活动进入交流环节,杨莉楠、高冰、石磊、秦貂彧等多位同学积极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各位嘉宾分别就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为同学们推荐了相关必读书目。最后,各位嘉宾表达了对本次读书的肯定,并为下期读书交流会的组织提出了建议。

  本次读书交流会为同学们指明了读书方向,为大家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同时也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同学们表示希望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多读书,读好书,以便在以后的读书交流会中展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