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举办第一届新会员见面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55

  (通讯员:宋梅英 艾萍 摄影:姬飞)2015年10月24日下午,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在文沛楼402室举行第一届新会员见面交流会。14级部分会员和15级全体新会员参加了这次交流会。此次见面交流会由何世凯同学主持,分三个环节进行。

  根据会议议程,第一个环节是自我介绍,到场的会员依次做了介绍,新老会员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认识了彼此。交流会的第二环节是学习协会章程,此环节由宋梅英同学向大家介绍协会的章程和组织机构,并希望新会员能够遵守本协会的章程,贯彻协会的宗旨。最后,由徐如刚同学向大家介绍纪念董老诞辰130周年论文投稿和协会发展等事项。

  通过此次会议,新会员从学术、论文投稿、协会内部结构运行等方面的问题和上一届成员进行了交流学习,大家都对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未来的工作发展充满期待。本次新会员见面交流会在新老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