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顺利举行换届干部面试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78

  (通讯员:徐如刚 摄影:姬飞)10月24日下午四点,董研会在文沛楼413举行了换届学生干部的面试。参加此次面试活动的有2104级董研会学生干部和2105级董研会新成员毕金杰、谭西影、秦貂彧、蔡玲玲、王璐、魏海涛等同学。

  根据程序,面试活动分为自我陈述和提问两个环节。在自我陈述环节,同学们对自己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客观的分析自己的优缺点,希望能在董研会的工作中让自己的能力有较大提高;在提问环节,面试团的成员对各位同学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同学们的答复不但证明了自己有做好工作的能力,也表达了自己做好工作的决心。最后,面试团的各位同学对参加面试的同学寄予了厚望,希望当选学生干部的同学能够齐心协力让董研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面试结束后,2014级的董研会学生干部将面试结果在工作群里进行了公布,并希望新一届董研会学生干部在明年能交出一份漂亮的工作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