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董研会小组参加湖北省董研会宣传干事工作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6浏览次数:90

  通讯员:蔡玲玲 艾萍)2015年11月1日上午9时,我院董研会成员来到武汉理工大学,参加湖北省各高校董必武思想研究小组的宣传干事工作大会,此次大会由武工大马院承办。参加会议的有湖北省董研会副会长兼办公室主任刘行渤老师,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经政法大学等六所高校的三十多名董研会负责人。

  首先,由董研会高校负责人湖北大学许林青介绍大会流程和要点。主要包括湖北省董必武研究会的历史发展,宣传干事的职责以及接下来在各高校举办的董必武思想研究会的学术论坛活动的宣传和筹备工作。湖北省董研会副会长兼办公室主任刘行渤老师对各高校的董研会工作进行工作总结并传达10月18日在武汉召开的董必武理事会的主要精神。

  随后,各高校就各自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经验进行交流。其中,我校马院董研会小组与刘老师协商在红安县建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相关事宜。最后,刘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并给各高校小组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要求,至此2015年度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宣传干事工作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