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举行新老干部见面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0浏览次数:80

   (通讯员:魏海涛 宋梅英 摄影:杨孟夏)2015年11月2日晚上七点,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沛楼413会议室召开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新老干部见面交流会。此次会议由上届会长徐如刚主持召开,会议主要围绕传达相关协会的信息、干部经验交流和协会近期工作安排来展开。

    首先,新一届秘书长传达了省董研会近期活动的相关信息。然后,上届干部就协会的日常工作的分工和协作、经费管理等问题做了交流。如:在协会的经费管理中,要认真登记每笔账的明细,进行规范管理。同时,他们也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工作心得和感想,并对我们董研会的发展寄予了厚望。最后,会议就近期要举办学术交流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我们就学术交流会的时间、地点、前期准备、策划方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以确保交流会能够顺利举行。

    本次新老干部见面交流会的召开为近期协会活动的开展做好了准备工作,也为新届干部接管协会工作提供了一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