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成员参加湖北省董研会各高校小组下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05浏览次数:320

  (通讯员:魏海涛、谭西影)2015年12月27日上午9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2015年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各高校小组下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在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楼阶梯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华中师范大学曹益秀主持,来自湖北省董研会副会长刘行渤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董研会,华中师范大学董必武思想研究小组、武汉理工大学董必武思想研究小组、武汉科技大学董必武思想研究小组、湖北大学董必武思想研究小组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各高校董必武思想研究小组负责人就2015年下半年工作做一个总结和对2016年上半年工作计划做汇报。第一、武汉科技大学董必武思想研究小组组长陈星辰介绍了本小组在2015下半年的工作总结。本小组积极参加爱心病房轮流值班活动,参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董研会举办的“2015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高校学术会议交流会”并派本校代表在大会上做论文分享交流、举办一些读书交流活动和董必武诞辰130周年征文写作交流会、参加武汉协和医院爱心学校13周年庆典。在2016年上半年本小组的工作计划是继续参加爱心病房志愿者活动、召开一些有关董必武思想的学术会议并积极参加各大高校举办的活动。

  湖北大学董必武思想研究小组组长肖玲丽对本小组的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做汇报。在2015下半年本小组参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的“2015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高校学术会议交流会”并在大会上做分享交流、参加爱心病房值班活动、组织观看董必武专题纪录片、举办董老130周年论文撰写交流会和参加武汉协和医院爱心学校13周年庆典,再2016年上半年本小组将举办一些有关董老思想的学术交流、参加爱心病房活动和参加各大高校的联合活动。

  武汉理工大学董必武思想研究小组组长汇报了本小组的工作总结和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安排。该小组参加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的“2015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高校学术交流会”并在大会上做分享交流、参加爱心病房值班活动、开展董必武诞辰130周年论文征集活动和参加武汉协和医院爱心学校13周年庆典。在下学期本小组将开展一些董必武思想交流学习活动和参加各大高校的联合举办活动。

  华中师范大学董必武思想研究小组组长刘震关于本小组的工作总结和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做了汇报。该小组参加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的“2015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高校学术交流会”并在大会上做分享交流、参加爱心病房值班活动、开展董必武诞辰130周年论文征集活动和参加武汉协和医院爱心学校13周年庆典。在下学期该小组组织一些董必武思想交流活动、参观董必武纪念馆和参加各大高校的联合举办活动。

  我校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副会长谭西影对本协会的这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计划做了分享。在本学期我校董研会参加董研会小组参观受降堂活动、\、参加全国百家理论学习社团评选活动、举办董研会高校学术会议交流会、参加爱心病房志愿者活动。在下学期开展关于系列读书交流活动、观看董老的相关影音资料、参观博物馆和纪念馆、积极配合其他高校的联合活动。我校董研会秘书长蔡玲玲就论文收集情况作汇报发言。

    最后刘行渤老师对各小组的工作汇报和论文交流作总结指导。他对各个小组的工作总结和工作安排做了简单的评价,对董必武诞辰130周年论文征集提供了一些自己的相关意见,要求各小组积极做好论文征集工作,他把董必武思想研究会在爱心病房爱心学校的志愿者活动中被评为“十佳志愿者团体”荣誉证书授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董研会副会长谭西影。最后参加会议的各个小组的负责人和董必武思想研究会副会长刘行渤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