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琼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16-01-06浏览次数:4491

姓  名:冯琼

专业:法学、哲学

职称(职务):副教授

学历(学位):哲学博士

电子邮箱:17771835983@189.cn

研究方向:法哲学、政治哲学、伦理学

个人简历:

冯琼:1975年生,汉族,湖北孝感人,哲学博士。1996年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法学学士学位;1999年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国际法硕士学位;2013年获哲学博士学位。1999年起任教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从事思想道德修养等课程的教学工作。2016年赴美国丹佛大学哲学系访学一年。

科研成果:

在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数十篇,其中在《哲学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哲学动态》、《人文杂志》等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八篇,出版学术专著《哈贝马斯公民理论研究》,参与撰写学术著作、参编教材多部,主持或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省教育厅等多项课题的研究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学术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