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术研讨会征文启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12浏览次数:178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主办、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全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术研讨会”以促进广大从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和教学工作的专家学者互相交流、展示成果为宗旨,以推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经典传承与创新发展为目标,2016年研讨会将由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拟于20165月上旬在北京召开,真诚邀请学界同仁参会。

本届研讨会主题:“坚持与发展:互联网时代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具体包括:(1)互联网时代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研究面临的问题与挑战;(2)互联网时代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科建设问题探讨;(3)互联网时代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及其应用研究;等等。

研讨会实行“以文参会”,请拟参会的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撰写论文,论文字数不限,我们将遴选优秀论文出版会议论文集。征文截稿日期为2016420日。

论文格式要求:

1、正文采用宋体,小四号字,1.5倍行距。一级标题编号采用一、二、三……

3、脚注每页单独排序,用①②……标注。

3、征文请在文末附作者性别、年龄、职称、工作单位、地址、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和邮政编码。

会议时间20165月上旬

会议地址:北京 京仪大酒店

联 系 人

靳晓春 :jinxiaochun2005@163.com  13581830352(中国政法马院)

彭五堂:tgpwtxy8@sina.com  13522849740(中国社科院马研院)

土佳鑫 :tjx220@126.com   15210885462  (中国政法马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

          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5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