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15浏览次数:228

  (通讯员:高梦娇 徐如刚) 20161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文沛楼419举行。

 

  会上,院党委书记赵凯首先传达了国家和学校关于高校宣传思想教育工作的相关文件,并要求各位教师充分认识到宣传思想工作建设的重要性,致力于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生,真正做到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赵凯书记还带领全体教职工就15号在人民日报刊登的《以“使命意识”拓展中国道路》、《阔步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治国理政新实践)》两篇文章进行了集中学习。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齐文远教授带队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年度测评。

  

    附件:    _DSC7645.JPG
    附件:    _DSC7624.JPG
    附件:    IMG_31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