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成员赴阳光福利院开展雷锋月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9浏览次数:125

  (通讯员:康雪文 毕金杰)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引领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关心、爱护福利院老人的良好氛围,2016327,中南大马院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成员去武昌区阳光福利院开展了“关爱老人心,阳光伴你行”的志愿服务活动。

  

  

  协会成员为福利院老人带去了慰问品,并遵照护理人员的嘱咐,适量地给老人们分发水果和甜点。协会成员向福利院管理人员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然后他们与老人们在阳光格外好的院子里聊天,话家常,并和老人们下象棋,院子里欢声阵阵。

   

  

  

   

  协会成员与华中师范大学的志愿者合作,为老人们演唱了《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童年》、《让我们荡起双桨》、《龙的传人》等几首歌曲,赢得老人们掌声阵阵,大合唱把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协会成员与老人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养老机构中的老人也许物质方面并不缺乏,但是他们的精神需求往往得不到满足,他们渴望子女的陪伴,而对老人们来说,这是最大的奢望。志愿服务人员为福利院老人单调的生活带去了乐趣,同时更加了解了社会上需要关注的群体,为老人们送去了人文关怀,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当代大学生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