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参加我校“十佳社团”、“新锐社团”答辩会

发布者:郭梦溪发布时间:2016-04-29浏览次数:207

   (通讯员:蔡玲玲  摄影:王璐)2016421日晚七点,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开展的20152016学年“十佳”、“新锐”社团答辩会于晚上7点在文泰楼模拟法庭(一)顺利举行。本次答辩会旨在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表彰优秀学生社团在本学年中取得的可喜成绩,促进各社团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长足的进步,我院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以下简称“董研会”)作为校社团新晋成员参与本次“新锐”社团答辩,由董研会副会长毕金杰陈述答辩词。

答辩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到会嘉宾: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团委朱荆萨副书记、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向敏副主任、校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吴丹副书记、校本科教学评估中心张建民副教授、校团委梁娜副书记,并对大家的出席表示衷心感谢,本次答辩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作为全场第一个答辩社团,在大家的期待下精彩开始。副会长毕金杰一身西装出场,尽显董研会作为学术理论类社团的严肃稳重。三分钟三十秒的答辩陈述句句铿锵有力,与身后的PPT一道,把董研会的发展历程和特色活动向大家作了一个精彩的展示;接着便是社团30秒拉票时间,讲述了一个在“纪念董必武诞辰130周年图片展”活动中的朴实的小故事,以小见大地突显了董研会在传承和弘扬精神的重要存在价值;在最后的评委老师提问环节中,评委老师们没有提出任何疑问,毕金杰礼貌退场,掌声雷动。

虽然整个答辩只有短短的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但是毕金杰表现优异,沉稳又富有感染力的陈述让董研会熠熠生辉,为本次答辩会开了一个很好的头。台上时间虽短,台下功夫却深,学院高老师和董研会成员都为此次答辩做了很多工作,相信在这样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中,董研会肯定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