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董研会在五四评优中获“年度新锐学生社团”奖

发布者:郭梦溪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次数:193

    (通讯员:张瑶 秦貂彧)2016528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二届社团巡礼闭幕式晚会暨“艺筑中南梦”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节闭幕式于南湖会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表彰优秀学生社团在本学年中取得的可喜成绩,促进各社团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长足的进步。我院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以下简称“董研会”),由董研会副会长毕金杰陈述答辩词。我院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以下简称董研会)荣获“年度新锐学生社团”的荣誉称号,并由董研会副会长毕金杰代表我院董研会及其全体成员上台领奖。

      对于这次“新锐社团”的评比,董研会全体成员都付出了许多努力,其中尤以会长王璐带领的工作人员做出了极大地贡献。从最开始的准备申请材料,到最后的社团答辩,这其中付出了多少努力与汗水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下整个从申请到获奖的过程吧。为了充分准备申请材料,大家将历年董研会举办的活动与获得的荣誉悉数整理,从搜集新闻,到汇编各类活动材料,精挑细选出合适的资料进行汇总来进行申请。在制作日常活动视频时,魏海涛和刘豪将董研会历届成员的照片进行编辑,制作成精美视频,来展现董研会的风采。在应邀拍摄宣传视频时,大家特意提前一天将董研会活动室打扫一新,虽然整个宣传视频时长很短,但大家为了更加顺畅的拍摄,为了更好的展示董研会,还是反复练习,力求完美。

       参加社团答辩会之前,副会长毕金杰在高老师的指导下制作PPT,写演讲稿,训练演讲,每一个细节都追求卓越;在社团答辩时,他铿锵有力的陈词,与身后的PPT一道把董研会的发展历程和特色活动向大家作了一个精彩的展示;在拉票时间,以小见大地讲述了一个在“纪念董必武诞辰130周年图片展”活动中的朴实的小故事,突显了董研会在传承和弘扬精神的重要存在价值,给各位评委老师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回顾整个历程,其中少不了大家点点滴滴的努力,也让我们看到了整个董研会的团结奋进,同时也衷心祝愿董研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