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为党旗增辉,为母校献礼”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三次发展对象培训

发布者:郭梦溪发布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271

   (通讯员 徐晓青)20166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次发展对象培训在学院党员宿舍服务站环湖11229室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为党旗增辉,为母校献礼”,邀请了学生辅导员杨威老师,优秀毕业生党员陈媛媛等。2014级党支部书记曹明主持本次活动,2015级党支部书记童吉鹏、宣传委员黄梅及组织委员史艳蓉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曹明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及嘉宾。并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党员修养,邀请到优秀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不仅是和大家交流学习及找工作的经验,更是要党员和发展对象向优秀毕业生党员学习,端正态度,争做优秀。陈媛媛师姐作为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做了发言。首先,她向即将毕业的14级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论文写作与找工作的经验。认为身处毕业季的同学,首先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积极踏实的完成学习任务,才会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找工作的热潮中。在找工作的过程中,做到“平常心”,多与他人分享。其次,毕业生应该具有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不能盲目从众,更不能心浮气躁,高不成低不就,要做到结合自身、脚踏实地。并分享了她自己在找工作的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及解决办法。大家受益匪浅。另外,陈媛媛学姐还在简历制作方面对在场的同学进行指导。并表示,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遇到了难题,都可以向她咨询。随后,在场的同学自由发言,对不明白的问题向师兄师姐和杨老师进行提问,活动在一片欢快的气氛中进行。

 

活动最后,杨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杨老师明确了下一个阶段的工作任务,并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学习与就业要两手抓,分清层次,抓住重点。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问题也要及时与他沟通。14级党支部书记曹明对杨老师及师兄师姐能抽出时间参加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并祝愿各位师兄师姐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