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新老生联谊会

发布者:郭梦溪发布时间:2016-09-13浏览次数:285

     (通讯员:刘冬雪)2016年9月13日晚上6: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西苑举行新老生联谊会,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有2016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和2015级硕士研究生。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文体部承办组织,以“手拉手唱响青春”为主题,旨在增进研一与高年级同学之间的了解、促进交流,使同学们不仅从活动中收获愉悦,更能够展示个人的风采,挖掘自己各方面的才能,更快地融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大家庭中。

   联谊会由2016级刘雪琴和周正同学主持。首先由主持人致活动开幕词,宣告联谊会正式开始。随后联谊会进行才艺表演环节,王砾珠同学以一首英文歌惊艳全场,洪亚秀同学的魔术表演让所有人惊叹不已,2016级研究生的女生小合唱让我们看到了她们别样的魅力,2016级和2015级的男生合唱见证了他们深厚的兄弟情。也许他们的表演并不专业,但却异彩纷呈,赢得阵阵喝彩。在此之后,联谊会进入了最精彩的环节——游戏时间,一共有四个游戏,分别是“纸杯传水”、“害你在心口难开”、“心有灵犀一点通”和“爱的抱抱”,参与形式是以事先分好的四个小组为单位。由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现场的氛围轻松愉悦,笑声此起彼伏,其中最后一个游戏更是点燃全场气氛。随后由2015级的优秀研究生为获胜的小组成员颁发小奖励并对获胜的小组予以赞扬。最后,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全班以一首《一生有你》结束了本次联谊。

   本次联谊会一方面促进了2015级和2016级同学的交流,在这短短的两个小时内,师兄师姐与学弟学妹们近距离地接触,交流互动,我们既看到了学弟学妹们的好奇与活力,又看到了师兄师姐们的热情与淡然。另一方面提供了一个个人展示的舞台,所有人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释放自己,做回最真实的自己,展示了研究生的当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