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顺利举行招新活动

发布者:郭梦溪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212

    (通讯员:卢俊岚)2016924日,我院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在首义校区举行了招新活动。本次活动由董研会上届会长王璐带,参加此次活动的有2015级董研会学生干部以及2016级新晋董研会学生干部。

董研会作为一个学术理论类社团,我们旨在提高会员学术理论水平,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16级新生干部积极参与纳新活动,为活动建言献策、宣传讲解,让广大新生同学对我们协会有更深入的了解。此次纳新活动,我们通过让会员关注“社彩中南”微信公众号并在网上注册填写会员个人信息的方式来统一管理会员。这样不仅可以有效的管理会员,还可以及时推送消息。在纳新过程中,招新人员积极宣传我们社团的高校学术交流会、爱心病房等特色活动,不仅吸引了相关专业的学生,还吸引到了保险精算、社交学等专业的学生前来咨询并报名加入董研会招新活动下午,校团委刘老师来到董研会招新点进了慰问,仔细询问社团纳新的情况,对社团招新人员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和表扬,并对纳新工作提供相应指导。

这次纳新活动受到院领导、老师以及15级和16级马院同学的大力支持,同学们不怕、不怕,相互协作,使这次纳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也在这次活动中锻炼了自己的执行力和合作能力,为以后的工作的开展积累了经验,为把董研会办的更好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