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学子在2016年秋季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郭梦溪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426

   (通讯员:毕金杰方亚丽)秋风送雨,秋意正浓之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新体育馆隆重开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积极备战,齐心协力,努力拼搏,激烈角逐,共享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

自9月下旬校体育部发布开展2016年秋季田径运动会以来,马院师生积极响应,努力做好前期筹备工作。院研会文体部积极动员、组织报名、开展训练、筹备物资,马院的全体同学也纷纷响应号召,积极配合训练,大家齐心协力为参加校运动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20161020日上午,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运动会拉开了序幕,虽值“秋雨润物”之时,但马院学子却风雨无阻,整齐的方队、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飒爽英姿犹如即将踏上征程的士兵,他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端正的姿态迈过观众席,迈向主席台,接受中南大的检阅。

马院虽小,但健儿志强。在校运动会上,马院共56名学子报名参加28个项目。有勇往直前的“时代列车”,有似箭离弦的“100米赛跑”,有趣味纷呈的“袋鼠跳”,有“勾肩搭背”一家亲的“齐心协力跑”,有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更有震耳欲聋的加油呐喊声……,其中“齐心协力跑”获得第八名的优异成绩,突破马院在此项目上的历史。运动健儿们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是运动场上的英雄,展现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彰显了马院风采。

学子健儿们在运动场上的状态是领导老师最大的牵挂。自前期备战时辅导员杨老师的陪练,开幕式李世黎副院长的亲切看望,运动会期间龚先庆院长的真情关怀,闭幕式高梦娇老师的加油鼓励,为大家赢得比赛增添了力量,送来了温暖,凝聚了马院师生的心。

一场完美的运动会离不开工作人员默默的付出。从“搭营扎寨”建立后勤阵地,到购买物资为运动员捧上热水,再到运动健儿们赛场上的一路跟陪等等都凝聚着每一位工作人员用心的准备和默默的奉献,为马院学子在运动赛场上奋勇拼搏奠定了坚实的后勤保障。

至此,闭幕式在1021日晚淅淅沥沥的小雨中落下帷幕,马院在此次运动会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不会停止。让我们跟随运动的步伐,沿着体育的精神,共谱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