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各高校董研会负责人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郭梦溪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202

(通讯员 黄怡 耿玉娇)2016年11月5日上午,湖北省各高校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2016级负责人交流会于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1207报告厅举行,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副会长兼办公室主任刘行渤老师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大学五所高校的董研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刘行渤老师首先向新一届董研会负责人介绍了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指出综合多种情况来看,董研会在高校中的发展总体是不断向前的,所有会员都应对董研会的发展壮大充满信心。另外,刘老师介绍了入会论文的筛选要求及交稿日期,他指出,入会论文写作要求以史鉴今、围绕中心、顾全大局,论文征集工作完成后将召集各高校专家学者对论文进行点评并给出修改意见,优秀论文编入董研会论文集。最后,刘老师提出自己的期望,希望各负责人能够充分利用资源,加强各高校董研会负责人之间的联系,不断培养自身的组织能力、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交能力。

在交流环节,五所高校相关负责人一一介绍了本校董研会入会成员情况。首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董研会负责人耿玉娇向刘行渤老师询问了入会论文的收交细节,并得到刘老师的耐心解答;武汉理工大学董必武思想研究小组负责人张亦弛建议把所有资料信息按照统一标准整理归档,同时可建立多所高校之间的董研会交流群以便及时沟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董研会负责人董兰针对入会论文选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想法……短短两个小时的交流,大家的讨论十分热烈,为所有在交流会的最后,刘行渤老师指出,希望各高校的董研会负责人要带动所有会员积极学习研究董必武思想,践行和弘扬董必武思想精神,不断为发展壮大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