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举办2016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暨预备党员集中培训班

发布者:郭梦溪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293

(通讯员 童吉鹏 摄影 王海澎)为了做好预备党员转正、发展党员工作,切实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1122日晚,我院在文沛楼405会议室举办了2016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暨预备党员集中培训。党支部副书记童吉鹏、组织委员王海澎出席培训班,4名预备党员、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童吉鹏同志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事例分别从正确认识党组织教育培养的目的意义、端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思想动机、加强个人自身修养三个层面为学员们进行了剖析解读。要求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志存高远,做一个有理想的人;不断学习,做一个有本事的人;坚持标准,做一个有讲奉献、有作为的人,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党组织。

2014中共中央颁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细则》实施后,我院发展党员工作以新修订《细则》为依据,进一步严格培养发展程序,严肃发展党员工作纪律。本次培训是继2014年以来,我次将预备党员与发展对象一起组织集中培训。培训结束后,学院将根据学员在培训期的表现,对培训合格的,出具相关鉴定对培训不合格的,将对发展对象暂缓发展处理,对预备党员延长预备期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