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必武思想研究小组高校负责人第二次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郭梦溪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164

(通讯员 何慧 董伟)20161127日下午,湖北省高校董必武思想研究小组负责人第二次交流会在协和医院爱心病房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董必武思想研究会副会长兼办公室主任刘行渤老师。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五所高校的董必武思想研究小组的代表也应邀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董研会会长董伟主持。

本次交流会分为四个部分内容。首先董伟提出武汉市协和医院将举行爱心医院15周年庆祝活动,希望五所高校都能够积极参加。然后,刘行渤老师在会议中把董必武思想研究小组各部门负责人的相关职能工作做了一个详细的说明,他提出,宣传部仍然要加强对小组的宣传,扩大影响力;秘书部要完善小组会员的资料信息,充分做好年底工作总结大会的准备。同时他还重点强调了2016级董必武思想研究小组会员的入会论文工作,指出入会论文不仅要有历史事实还必须体现时代价值,提倡论文的创新性。另外,华中师范大学代表讲解了有关爱心病房的交接工作以及一些注意事项。最后,为了加强五大高校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之间的感情,董伟提议多举行一些学术交流或者室外参观活动,并且邀请其他学校董必武小组成员一同参加,刘行渤老师对此提议也表示赞同。会议结束之后,刘老师还带领大家参观爱心病房的志愿者活动室,并且还与参加会议的各高校代表成员合影留念。

会议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体现出刘行渤老师对五大高校董必武思想研究小组的重视,同时各高校代表成员也都受益颇深,相信作为一个整体的五大高校董必武思想研究小组会发展得越来越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