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264

(通讯员 耿玉娇 何慧)按照学校关于本年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统一部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2017年3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沛楼409会议室开展了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传达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为主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共同参加。  

赵凯同志主持集中学习会议,并传达了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王立英、陈宝生同志的讲话,其内容引起了与会党员的深切共鸣。

大会结束之后,各支部分别组织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回顾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现场按月交纳党费。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教育部负责人就<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答问》、《中纪委第七次全会公报(全文)》和《侯长安在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系列文件。